空·菜·鸽·久之

这里空久之/kerwin。第五主all杰,aph主异色米英,英苏。不定时写文,摸鱼,感谢喜欢。啾咪。

兔子🐰

#异色

“呃....先生,不知道你旁边有人吗?”Oliver正因为等待而无所事事,一抹蓝色随着声音响起映入他的眼帘。抬头,由下而上,哈,一只可爱的灰色兔子玩偶。

“当然没有,小先生。嘿,你知道吗?我曾经也有一个一样的兔子玩偶。”Oliver抱起面前这个看起来怯生生的小男孩放在腿面,大概他是跟父母走丢了——谁叫今天商场里有这么多人。
说真的,我才不是想要帮他....只是因为他的玩偶而已。Oliver在心里这样想着,却还是把孩子往怀里紧了紧。

“噢...是么先生...不过,抱歉...妈妈不让我跟陌生人说话....这个布偶是妈妈才买给我的。”
穿着蓝色格子衫的粉眼眶蓝眸男孩看起来有些不安,但他还是被Oliver可爱的小雀斑给吸引了去。

“是么?Ollie先生的兔子先生是自己做的哦——”他揉了揉男孩看起来有些乱的亚麻色头发,另一只手掏掏兜给男孩塞了几颗奶糖。

“唉?先生你可真厉害——是专门做玩偶的么?”小男孩的眼睛闪亮亮的让Oliver有些不忍心告诉他其实自己不是,而且那个兔子先生现在已经在地下室的储物柜里了。

“umm....可以这样说。”会做,也算的吧?他歪歪头,得出这个答案。小男孩看着他,也一起歪歪头。

“奥兰多——我回来了。老天,今天人可真多,我差点以为我要挤死在里面再也看不到你的粉毛了。”一个红发青年出现在Oliver和小男孩同样蓝色的瞳孔里。

“重申一遍,那是草莓金。小混蛋。”

Allen大老远就望见自家小媳妇怀里抱着个没见过的男孩,不免得有些奇怪。

“我才走了多久你(怀里)就有了个孩子?噢..这小家伙真可爱。”
他放下手里的东西,有些粗鲁的揉乱了男孩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。

Oliver怀里的小男孩好奇的瞧了瞧Allen,又转眼看向Oliver。
“大哥哥他是你的朋友么?”

“准确的说是他的男朋友。”Allen朝小男孩挥了挥左手的戒指。俯下身亲吻了Oliver的鼻尖。小男孩的脸蛋微红,抱住了Oliver的一只手臂。

“嘿,瞧瞧哪。那是你的妈妈么?”Oliver因稍稍抬头而瞧见了一个神情焦急,不停拉住路人询问的棕发女人。

男孩目光随之一转,马上亮了起来。“噢!是的!感谢你先生,上帝会祝福你们的。”Oliver放下小男孩,目送他向那个女人跑去,他们拥抱,亲吻,然后满目失而复得欣喜的离开。

“...服了你了,老疯子。”Allen拉着Oliver的手让他站起,凭借着身高优势亲吻上他的额头。

“唉?...什么?”

“这是给明明一大把年纪了却还要抱着小熊入睡的孩子的奖励——还好你没走丢。”他笑着掐住了Oliver的脸。

“umm——你的意思是你是小熊?”他拍开那只手,提起地上的购物袋往出口走。

“哈?我说的是那个占据了我的位置的,丑的不得了的熊。”Allen赶忙跟上Oliver,接过他手里的袋子,一面嫌弃的撇撇嘴。

“可你现在占了他的位置呀,还有,亲爱的。那是一只兔子。”他朝那个一脸嫌弃的人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是说被我拔了耳朵的哪个?”
“没错,亲爱的。他可是我最喜欢的家伙呢”

“什么——【最】喜欢么。看来光拔耳朵还不够呢。”
“嘿,你没必要跟一只玩偶较劲儿,毕竟你小时候抱着的也是他。”Oliver停下脚步,对于Allen跟一个玩偶吃醋的行为感到好笑。出于对这个醋王先生的安慰,他踮踮脚亲吻了人的唇瓣。

“别提小时候的事情,那是你强行塞给我的。除非你想变成那只小兔子。”他毫不温柔的揉乱Oliver一头粉发,噢,不,草莓金的头发。

“被你粗鲁的拽掉耳朵?Ollie先生才不要——”Oliver向前跑开,转过身朝着Allen做鬼脸。

“这可不是你说不要就不要的!别跑老疯子,摔倒了我可不背你回去。”他追上Oliver,使坏的趴他背上勾住人的脖子。

“哇——过分,你好重唉小混蛋。”Oliver突然低下头小声的像是在辩解一般“明明最爱的还是你嘛....”

“hum?我刚刚听到了...什么?”Allen依旧压着Oliver,凑近他的脸。

“没什么!笨蛋快点起来啦!没听到Ollie先生也不会再说第二遍的!”他突然挣扎起来,红着耳尖想要逃跑。脖子上的围巾被他弄散,搭在背后。

“我、听、到、了、哦。果然,奥兰多。你要是走丢了,我估计会把世界上每一块土都翻个遍。”他就着这个弯腰的姿势吻了吻Oliver冻得凉凉却微红的脸颊。

ENDxxx

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