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·菜·鸽·久之

这里空久之/kerwin。第五主all杰,aph主异色米英,英苏。不定时写文,摸鱼,感谢喜欢。啾咪。

病症。

#最后结尾是糖?

“这是最后一次!Allen·Jones!我简直受够你了,还记得么你前天是怎么答应我的??永远——永远都不带女人回来。可是,今天又是怎么回事?!”吵架后的奥利夺门而出,他才不在乎这混球到底还会犯几次。要不是他的控制力好,那位金发女士已经染红他家的地板了。

就如同出去聚会的丈夫在临走前骗妻子说他要去参加某人的葬礼,几次之后就会被发现!他以为自己是死神么?噢——或者说这个人也太不幸了。

身为一个男人,当然会理解一个月有那么几次会想念柔软的触感。但是!作为一个已经结了婚并且对方也是男性的人,这样的想法简直就是对另一半的极度不忠。去他妈的狗屁誓言!Kirkland先生恨得咬牙切齿,他现在就想随便找个酒吧一醉方休然后回家就扯着他办理手续去。就算这次他哭着求我——我也会用匕首抵着他去。

不过Oliver因为生气没有发现,他毫无方向的乱走,居然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公园里。转眼四周的环境才想起来他们好像一起来过。

“我想你现在是我一生的存款了。”

“Ollie先生才值那么一点钱?”他一直觉得这个混小子一生都做不了什么大买卖。

“因为我要娶你。”

Oliver一直觉得这是玩笑,因此他狠狠嘲笑了Allen——直到他的脸色变跟块黑巧克力似得。

“Hey?Seriously?”

“Yes.”
.....

谁又知道现在会是这样.....眼泪在他粉色的眼眶里打转,Ollie吸了吸鼻子。肺里的氧气沉重的压得他走不动路,喉咙哽的发痛,但他觉得不值得为这个混蛋掉眼泪。他缓缓的蹲下,将头埋在臂弯里咬着下唇尽量不发出什么声音。‘这可比冰淇淋掉了让人难过多了’他想。

Allen从Oliver摔门出去之后就一直跟着他,他害怕这个气昏了头的疯子先生会干出什么傻事来。这位粉发的“绅士”是他最爱的人,不论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。

他知道这个坏孩子生病了。

这已经是这两个星期的第三次了。他询问过医生,医生只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臆想症。Oliver开始没有来的对除他以外的人表现出敌意,甚至连以前聊的很来的邻居也逃不过他那几乎要咬碎你的视线。他当时正在劝说来看望Oliver的邻居太太。

他的珍宝病了。

Allen走上前去从背后抱住他毫不温柔地把人的粉发揉乱。“...笨蛋...你病了啊..”他贴紧Oliver的耳朵,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。Oliver能辨别出熟悉的感觉,他知道是他,紧绷的神经也随之放松下来。

怀里的人哭得脸颊带着脖颈通红,哽咽着小声重复一句话。

“我不知道怎么了,但是我不想...”

Allen将他的眼泪擦掉吻吻他哭红的眼角。

“没事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不是么?隔壁的大婶做了汤给你呢,你还把人家吓走了。作为一个绅士,是不是要去跟人家道歉啊?走吧,今天特例可以背你回去哦。先说好,不准再哭了,你帅帅的爱你的先生的外套可是新换的啊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