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·菜·鸽·久之

这里空久之/kerwin。第五主all杰,aph主异色米英,英苏。不定时写文,摸鱼,感谢喜欢。啾咪。

Until

“I will always love you .”

红发的青年为Oliver戴上那枚不大的金属环。Oliver甚至觉得这个金属环可能要将他一辈子都锁在这个坏脾气,但却让他喜欢到可以去海边游泳的人的身边了。

但疯子先生的臆想也不是总能实现。就如同他总是想着时光能倒流,这样他就可以在悄悄送给Allen糖果,蛋糕巧克力之前——先狠狠吻住他叫人记住自己。

言归正传。那个小金属环没有锁住他一辈子。倒是被在他半辈子的时候就带进了坟墓。蹲在他墓前的人只是单手撑着下巴捂着嘴,红着眼眶吸吸鼻子。这个美国大男孩第二次为他的粉毛小疯子哭。

第一次是他答应自己的求婚,两人一起去海边。Allen找不到他,甚至以为Oliver被海浪卷走的时候。他第一次慌了神,难不成那个疯子是个巫师?这样就投入海神的怀抱了??没想到,那家伙只是去买了个冰淇淋而已。

“我十九岁的时候——就一直喜欢你。一直到现在,三十岁,我都爱你。老疯子,比全世界其他任何人加起来更爱你。我说我会爱你爱到不爱为止,但现在...我再也没有你了。”

他颤着嗓子深呼吸一口,还是打湿了一小片脚下的土壤。终于,掩面泣的撕心裂肺。

“...老子再也没有你了啊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liver看着躺沙发上睡着哭得不能自己的Allen,觉得他大概做了什么恶梦。

拍照发Facebook。

#耶,做噩梦吓哭的混小子。
为了让他有个完整的恶梦结局,Ollie先生特意没叫醒他哈哈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